江小威

【0069-2015/08/27】

* 当我数算一天当中发生的好事情,把这些都记录下来之后,就发现原来值得开心的事情有这么多。

* 要让自己的作品出去见人。

* 写信等于是打招呼,是基本的礼貌。人不能孤独,人是活在人与人之间的缘分当中,所以道谢、恭喜等将心意传递给他人的行为有着非常重大的意义。

* 对于学习,清川女士最喜欢的「兼好先生」是这样想的。开始学习的最初,都是学不好的。觉得被人家知道或者看到我们技巧不熟练,是很丢脸的事情。因而,有的人私底下会偷偷练习,让自己的技术精进,令他人刮目相看。可是,那么做的话连一个完整的技能都学不到。若是身为初学者也和已经做得很上手的人一起接受挑战,不在乎他人的评判,努力地学习的话,这样的人就算没有天分,最终也一定会成功。

* 试试看年轻的时后想做的事情,重新开始过去曾经喜欢做,却中途放弃的事情也是很棒的喔!

评论

© 江小威 | Powered by LOFTER